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共青学院艺术与设计系举办服装立体裁剪比赛作品展
  • 作者:胡寇英 摄影:胡寇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3-06-02字体:[
  •      

     

     

     

      5月21日,南昌大学共青学院艺术与设计系服装立体裁剪比赛作品展在第二教学楼前举办。本次比赛始于4月中旬,吸引来自服装设计专业81名同学报名参加,共有60件作品参加展出。

     

      立体裁剪比赛是艺术与设计系服装设计大赛分赛之一,是激发学生潜在学习能力(立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利用简单的生活素材,运用巧妙而精致的立体裁剪工艺,将灵动而新颖的设计,流畅而富于变化的线条,夸张而又充满想象的造型有机地结合起来,设计出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

     

      本次所展示的作品基本涵盖了立体裁剪制作中的技法和工艺,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表达了学生们的设计理论。展出现场反响热烈,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观赏。许多师生纷纷拿出相机拍照,并给自己最喜欢的作品投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