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软件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大知识暨喜迎建党92周年”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 作者:揭敏 摄影:揭敏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3-06-02字体:[
  •      

     

    为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庆祝建党92周年,62日下午,软件学院举行了“学习十八大知识暨喜迎建党92周年”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全院师生党员共201人参加。

     

    竞赛前三周布置学习内容,全院师生党员精心准备,学习、了解、领会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竞赛采用笔试形式,试题分为填空、选择、名词解释、简答、论述等类型,共93道题。

     

    竞赛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更加熟悉了党的知识和习总书记讲话的主要精神,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提高了自身素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更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