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毕业季】情留建工,砥砺前进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6-23字体:[
  •   

    72da9490f1314f38abe2fca139e71ed0.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6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情留建工,砥砺前进”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687041b3114b41fba06dd439baa14625.jpg

    会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通过回忆大学生活点滴,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与不舍之情,并结合学习生活体会,在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实践实习、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院领导、各系主任共同探讨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的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们走的有多远,我们的心总是和你们连在一起!”院长熊进刚真切赠言。

    会上,毕业生代表将亲手写的书法作品赠送给学院留念。

    1e86997bb679406a84ee80ab10081b95.jpg

    本次座谈会旨在架起师生联系的桥梁,既是学生感恩母校祝福母校的座谈会,更是师长关爱学生深情嘱托的座谈会;既是师生畅谈本科教育教学的座谈会,更是师生交流关注培养质量的座谈会。

       


    编     辑:徐子琪

    责任编辑:谭   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