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附中学生、原校足球队队员熊振峰同学转会中超一线队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03-13字体:[
  •      

      本网讯(附属中学)2月28日,中超冬季转会窗口的截止日。当天,南昌籍球员、南昌大学附中2008级学生、原校足球队队员熊振峰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转会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熊振峰将正式代表辽宁宏运俱乐部一队征战中超联赛,成为为数不多的跻身中超一线队的江西籍现役球员。

      熊振峰出生于1997年,其足球之路始于我校附中。他2008年进入我校附中初中就读,并入选校足球队,跟随袁世琦教练训练,司职后腰、边后卫。在校队期间,通过教练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要求,熊振峰进步明显,展现出出众的足球素养,体能好,视野开阔,攻守兼备,助攻能力强,多次随队获得省市级比赛冠军。主要有:2009年代表南昌大学附中参加南昌市校园足球联赛获得一等奖;2009年代表南昌大学附中参加江西省体育项目传统学校(足球)比赛获得第一名;2010年代表南昌大学附中参加南昌市校园足球联赛获得一等奖。凭借在校队的优异表现,2010年,熊振峰被上海精文足球学校球探相中选入就读。2013年进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开始了职业足球之路。

      附中作为南昌市校园足球先行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建设,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成立校足球队,认真组织训练比赛,多年来培养了众多的优秀足球苗子,熊振峰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优秀代表。凭借在校园足球上扎实有效的工作及优异的成绩,附中于2016年被教育部授予“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据悉,我校附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教育,让学生既能享受好的教育过程,又能有好的教育收获,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学校不仅成立了足球队,而且成立了篮球队、田径队、跆拳道队、管乐队、舞蹈队、合唱团等各类学习成长平台,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学生的一生幸福与发展奠基。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