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红色电影文化周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摄影:鄢子怡 付奕沛 董竹臻 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06字体:[
  •   

    本网讯(新闻与传播学院)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报国为民情怀,新闻与传播学院立足自身特色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实际,举办红色电影文化周活动。 

    d86280545b1d496fa26c68cb988a7940.jpg

    本次电影展活动的主题是“观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意在以主旋律电影所展现的不同时期的艺术力量、文化力量和思想力量,引领学院师生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同时,本次活动采用观看红色电影与专业指导老师解读时代背景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学习取得成效。 

    0e501e85e2ce4e37a016949e4d5c9663.jpg

    活动为期8天,预排播《八子》、《黄大年》、《建军大业》、《我的上高》、《春天的马拉松》、《十八洞村》等六部主旋律电影并由学院专业老师进行解读。让师生从“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时代文艺观当中能够感悟到,无论是革命年代的红色历史,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奋发有为,或者是改革开放新时代的不忘初心,这些精神财富都应该永远被继承和发扬。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