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电影党课”《带你归家》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09字体:[
  •   

    53118feed968472aaf8522164b1e193c.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4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赴金逸影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一堂接地气的“电影党课”《带你归家》。

    影片是以“影响中国2011年度十大道德人物”“中国好人”萍乡党员禁毒志愿者段华胜和萍乡市禁毒志愿者协会真实感人事迹为蓝本,讲述段华胜老人几十年从事义务帮教工作,他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带领志愿者团队帮教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向新生,以“挽救一个吸毒人员就是拯救一个家庭”的大爱情怀,助力禁毒戒毒事业。

    影片情节感人,催人泪下,师生们为段华胜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产生思想共鸣,表示要向道德模范段华胜同志学习,弘扬扶正扬善、扶危济困、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政治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编    辑:邢晨阳

    责任编辑:孙文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