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口腔医院临床医技各科室“弹性上班”有条不紊
  • 作者:周安 摄影: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14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周安)2月13日,南大口腔医院实行疫情特殊时期的“弹性上班”进入第十天,全院临床医技各科室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每天接受诊疗和咨询的患者约100多人次。

    自2月3日起,按照《关于做好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诊疗管理工作的通知》(赣新冠指办明电[2020]25号)要求,经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实行特殊的“弹性上班”制。据悉,各临床科室安排2名医务人员(医生护士各1人),处理急症及其他应急情况的治疗,行政及医技科室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保障科室有人上班,维持正常的工作状态。

    经过10天的运行,口腔医院各科室各职工展现出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所有科室值班人员无一人缺岗,临床诊疗的防护措施安全得当,医技后勤配合稳定,行政部门运行正常,一楼大厅增设的预检分诊护士和总导诊、院长代表协同工作,对所有进院人员进行详细的询问检查和登记,未发现异常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口腔医院抗击疫情工作和其他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彰显出新时代口腔人的责任和担当。



    编    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邱晓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