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生科院举办院校两级社团经验交流会
  • 作者:生科院学生会新闻中心报道,记者团景婕整理 摄影:生科院学生会新闻中心报道,记者团景婕整理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12字体:[
  •      
                      
        生科院学生会新闻中心报道,记者团景婕整理:5月10日晚,由生科院学生会社团部主办、学院社团与校级社团共同参与的社团经验交流会在一栋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将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开展生科院的社团活动,并为我们打造学校一流社团的目标提供经验与帮助。
     
        会议于当日晚7点准时开始,出席此次会议的校级社团代表有枫华文学社,营销创业协会、动物保护协会、绿色环境保护组织、英语口语协会、三农协会的负责人。首先,生科院社团部部长王冠作会议致辞,院社团联合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情况及院各社团的现状。随后,院各社团社长就自己社团的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本社团在运行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在最后就这些问题与校级社团进行了交流。
     
        在自由交流阶段,双方就社团之间的合作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在会议中,多次被提到的“如何做人”、“如何与新事物接触”等问题成为了讨论的中心。其次,校级社团代表提出“用感情做事”的精妙论断也博得了现场一片掌声。本次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社团与校社团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了校优秀社团先进的工作经验与管理方法,提高院了社团的办事效率,推动了我院的社团工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