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志愿服务】慰问困难群众,温暖举动暖人心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8-10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2020年8月7日,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邹德凤志愿团队赶往新建区看望困难群众,用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1.jpg

    在困难群众的家中,志愿者们免费为患者量血压,主动询问患者病史,并认真倾听患者陈述病情,耐心解答患者家属咨询的健康问题,鼓励患者积极治疗、努力康复。

    3.jpg

    随后,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志愿者,承诺长期为他们提供康复指导、医疗咨询和送医送药服务,尽最大努力减轻病患家庭负担。

    2.jpg

    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坚定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争取早日摆脱困境。最后,志愿者们还给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物品,把关怀送到了群众心中。 

    4.jpg

    临别时,慰问的困难群众表示感动不已,感谢邹德凤志愿团队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当前燃眉之急,他们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战胜病痛,坚定生活的信心,尽快摆脱贫困。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刘  磊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