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抚州医学分院召开2009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 作者:乐燕琴 摄影:乐燕琴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1-07字体:[
  •      

       16上午,抚州医学分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09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该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座谈迎春。

    座谈会上,院领导在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的同时,重点就该院2008年度在教学、行政管理、后勤保障、党建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并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最后他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老同志们在听取学院领导讲话后,非常高兴,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对学院近年来在事业发展、管理创新、综合实力和社会地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备受鼓舞;对自身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事业蒸蒸日上的和谐大家庭里感到非常的自豪。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的院领导还向老同志们发放了慰问金,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更加美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