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软件学院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 作者:软件学院 摄影:软件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3字体:[
  •   

    本网讯(软件学院)11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魏汉添主持。

    会上,与会者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收看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视频。

    d8eb75a2ff774feb97867ebc928f76ac.jpg

    会议要求,学院将根据《南昌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制定本院的工作方案,学院各部门和各党支部要根据学院的工作方案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促进学院治理水平提升,推动学校事业的新发展。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