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环境与化工学院和材料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报告
  • 作者:赵妮 摄影:赵妮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04字体:[
  •      

      11月4日下午2点30分,环化学院与材料学院“科学发展观”报告在信工楼E114举行,来自两个学院的200多名教职工和研究生前来收听了本次报告。
       

      担任本次报告主讲人的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伯项院长。胡院长首先围绕科学发展观提出的国际背景、社会背景及经济背景做了一番深入的分析,接着胡院长就自己的理解阐述了一下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并从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应该注意的几个误区提出了实事求是是GDP增长的最终的动力的理论。
       

      最后,胡院长从科学发展观对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指导意义方面出发,就该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他说:“中国的高等教育的发展需要科学的方向,应把建设人力资源,均衡发展义务教育摆在第一位,知识是推动社会发展的第一力量。”下午4点,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