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上饶开展社会实践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7-20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学生从书本走向社会、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7月12日至7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暑期社会实践队赴上饶开展社会实践。

    实践队联合中铁十四局南昌地铁项目部走进上饶市沙溪镇铅岭村,走访慰问村内贫困老人,给当地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在村内开展党史宣讲;参观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感悟新四军将士信念坚定、果敢担当、英勇奋斗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参观方志敏纪念馆,体会方志敏烈士对党坚贞不渝、至死追随的革命精神,聆听《信仰的力量》微党课,牢记当代青年学子肩上的重任。

    实践队员们表示要学好党史,汲取前进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先锋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段宛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