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四附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 作者:杨阳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01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杨阳)7月29日,南大四附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院党委书记张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院领导参加会议。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形势分析会,会前制定了会议方案,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认真梳理查摆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材料,班子成员按要求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形势分析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张清华代表院党委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报告。随后,张清华带头,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以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直面问题的勇气决心和从严从实的自我革命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照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式分析报告,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充分体现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高度自觉,充分彰显了做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建议(龚建华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坚定决心。全体班子成员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分析思想认识比较到位、查找问题比较深入、整改措施比较具体,达到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就运用好此次会议成果,持续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清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做到心中有党。时刻保持对“七个有之”的警惕,坚定做“两个维护”的思想先锋、行动表率。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筑牢纠“四风”树新风的思想根基,做到心中有民。坚持全面、从严深化作风建设,主动净化朋友圈、社交圈,持续深化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一体开展治“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构建全面从严的责任体系,做到心中有责。扛牢扛稳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纪委要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四要深化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做到心中有戒。积极探索从制度层面破题,健全完善、规范管理,补齐漏洞、防范风险,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和纪律保障。

    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    辑:冯佳

    责任编辑:喻婷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