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莅临我院开展临床试验项目数据核查工作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冯是珍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0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冯是珍)11月5日至7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我校四附院开展的注射用右兰索拉唑项目进行为期3天的现场数据核查,江西省肿瘤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张红担任检查组组长。院长楼小亮、GCP办公室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配合专家现场数据核查。

    e4d80e2909d94e6b933a3e2a27c4658d.jpg

    南大四附院临床试验项目现场数据核查工作会议

    此次核查是医院首次接受国家局的项目现场核查。专家组严格按照核查要求对原始文件、试验流程、试验用药品管理、文件受控、数据溯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检查。消化内科主要研究者王农荣对被检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反馈会上,核查组对项目研究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反馈,提出改进建议,也充分肯定了我院药物临床试验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步。

    71af5bc789294c1abaa7516102cf6669.jpg

    楼小亮代表医院感谢核查组专家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工作的支持,表示将认真梳理专家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整改,进一步提高医院药物临床机构管理能力和临床试验水平,继续把临床试验质量放首位,力争成为全省前列的临床试验机构,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    辑:李慕瑶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