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学习科学发展观心得交流会成功举办
  • 作者:刘晗 摄影:刘晗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19字体:[
  •      

        11月16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08级生物和食品硕士生党支部分别举办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心得交流会,来自生物和食品硕士生党支部的80名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紧密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这一主题,就当代大学生应如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科学发展观对青年大学生的影响、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在谈到该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时候,生物学专业一名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在校研究生,应该紧紧围绕自己的专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如考虑到国家正加大对环鄱阳湖生态圈的建设,同时考虑到生态环境的问题直接关系到国家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可以利用生物学专业的特点和资源优势,开展对鄱阳湖地区生态环境考察的活动等。
     
        在食品专业研究生党员交流会上,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深刻践行科学发展观,通过对科学发展观的全面落实、贯彻和实践,积极以科学发展观作为行动的指南,帮助自己各方面的成长与进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发展个人的同时积极向社会作贡献,为民族的强大复兴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实现自己和社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的发展而奋斗。
     
        交流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通过彼此学习交流提高了思想认识。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