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200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第四届公关礼仪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记者团敖涛#32;倪扬#32;康希 摄影:记者团敖涛#32;倪扬#32;康希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8字体:[
  •      

      记者团敖涛 倪扬 康希报道:11月25日晚,南昌大学音乐厅内掌声不断,热闹非凡。为提高广大在校大学生的公关礼仪意识,培养良好的公关礼仪基础,营造校园中儒雅高尚的人际氛围。同时也为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以提高自身的气质修养和自信,由南昌大学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南昌大学第四届公关礼仪大赛在此举行。
     
        大赛上,选手们轮番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到场的观众呈上了一堂丰富而又有益的礼仪课。在T台走秀、才艺表演以及公关礼仪展示3个比赛环节中,各个学院的选手各展才艺和礼仪知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称赞。
     
        比赛一开始,艺术设计学院典雅的T台走秀、得体的动作和礼节就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教育学院表演的动感健美操、激情的拉丁舞和完美的歌唱将每位选手的才艺演绎的淋漓尽致;完美的结合红楼名曲与深情的朗诵和优美的舞蹈,在3个多小时的魅力展示中,9个参赛学院选手在此竞相展示自我,表现礼仪风采。
     
        大赛最后,评委们对各个学院的表现进行了评选,艺术与设计学院、理学院、教育学院依次获得比赛的前3名。大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