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四小组到科学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 作者:科学技术学院 摄影:科学技术学院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6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11月2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四小组组长王晓阳、副组长杨德根、联络员黄俊麟、成员周旭清前往科学技术学院,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重点检查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事项进展情况并实地走访查看办实事情况。

    aebbbdf5643b4a628563bd85e144dff0.jpg

    指导组认真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材料,尤其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查阅相关资料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并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材料查阅结束后,王晓阳一行在学院实地考察了宿舍楼新增的高低晾晒架、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考研免费公开课等“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活动进展情况,现场感受学院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的良好氛围,并就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出指导意见。

       辑:吴凤成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