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旅游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 作者:李宽柏 摄影:李宽柏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4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宽柏)为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近日,我校旅游学院组织全院干部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座谈会。

    057def2981284db18c6721ba6636d9d2.jpg

    77a48e57d3174270929ee5407c1df94f.jpg

    418624185e8b4c1b9acf934b32d03849.jpg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的。全院师生党员经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交流后,纷纷表示, 认真学、仔细学,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要懂得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继续前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