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三届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摄影: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4-14字体:[
  •      

      4月8日晚,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三届歌手大赛决赛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和大家相约。


      本届歌手大赛共进行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赛程,共有120人参加海选,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12人进入决赛。决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以及最佳台风奖、最具人气奖、最佳组织奖各1名。


        此次大赛的评委是来自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工办相关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和校评审团等。大赛舞台设计精美,背景“音乐的翅膀”充分地展示了音乐的魅力和大赛的内涵。决赛以一段激情澎湃的舞蹈开场。随后进行了第一轮淘汰赛、第二轮清唱复活赛和最后一轮角逐三个环节。现场的选手们风格迥异。有的用优美动人的歌声勾起你无尽的思绪,使人陶醉;有的用动感十足的节奏让你热血澎湃,激情四射。选手们伴随着时而优美、时而激昂的旋律,尽情地用歌声释放自己的激情,使大赛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和亲友团们激情洋溢的喝彩、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呼喊声此起彼伏。最终食品061班王娜凭借着娴熟的歌唱技巧和优美的歌声征服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成功摘得本届歌手大赛桂冠;余伟和王耀分别获得最佳台风奖和最具人气奖。


      当晚9:30,精彩的歌手大赛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选手们一路走来、一路收获、一路成长。他们不仅体会到了付出的艰辛;品尝到了站在舞台上的喜悦和激动;收获到了领奖台上的鲜花和掌声;更重要的是,选手们在“我的音乐,我的世界”这个舞台上,用歌声诠释了自己,放飞了自己的梦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