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力的较量 心的凝聚——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砼心协力”拔河比赛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5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11月15日和11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前举办了第二届“砼心协力”拔河比赛。学院本科生、研究生32支队伍,共计48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ddb68c4dd6b041a4a5f71ea614d7e5ba.jpg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麻绳不动一下,双方似乎进入了僵持状态;而随着呐喊声,气氛在悄然升温,场面转入高潮。每个人都将全部力量都注入绳中,方向一致、步调一致,铆足了劲让红绸带移向自己的一方。比赛中,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拉拉队员和观赛队伍加油助威,现场呐喊声、加油声、号子声、欢呼声此伏彼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精彩不断。

    f287c51ec1c74beba7b4271020d40fb7.jpg6937a04cb7da44cc92f39949b1d928b8.jpg

    学院本科生道桥191班、水电201班、水电192班获得本届拔河比赛的一、二、三名,建筑191班和建筑201班获得最佳风采奖。

    拔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本科生、研究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学院持续开展拔河比赛,引导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营造健康活力校园新风尚,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谭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