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全新升级改造,南大一食堂“整装待发”迎师生
  •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 单位: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9-14字体:[
  •   

    a99b711a92b747f186113eda11e6acd1.jpg

    本网讯(后勤服务集团)暑假期间,南昌大学前湖北院学生一食堂迎来了全面升级改造,经过一个盛夏的紧锣密鼓的筹备与努力,焕然一新的一食堂在开学季正式与大家见面啦!鲜艳靓丽的色彩,青春活力的装饰,融合了多种设计风格,全新的大厅兼备艺术性与实用性。崭新的布局不仅为师生提供有品位的就餐环境,在享受美食之外还具有学习、聚会、独处的空间功能,让食堂也成为大家非正式的学习与交流空间。

    2df52b412b354a9d8abc03d4f935e61d.jpg

    璀璨夺目的鲸鱼吊饰、可爱生动的狗狗模型、时尚有趣的墙壁雕饰、独具特色的打卡留念地,配置整体升级,环境优雅美观,令每位师生来此都能食欲大增,许多小伙伴们在茶余饭后纷纷用相机定格美的瞬间,这样的南大一食堂,你爱了吗?

    一食堂还为师生免费提供共享会议室,空调wifi,桌椅绿植。大家能一起在这里开展紧张激烈的头脑风暴,交流思想, 碰撞精彩。

    2b11d629ae3c40da872642a5714621d5.jpg

    食堂后厨也面貌一新,以“阳光厨房”为理念,开放布局、明确分区,强化管理、规范作业,新增餐饮设备,提高工作效率...这一切都是为了对食品质量有更高的要求。

    还有各大餐饮品牌入驻,新上加新,致力于为“干饭人”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特别推出免费靓汤,周一到周日,天天不重样,免费供应给来此用餐的师生。

    从工程设计至建筑材料,从就餐方式至灯光造型,从食物风味到实用功能,无不体现餐饮中心反复推敲、精雕细琢的诚心,让师生们吃着安心,吃着放心,吃着舒心。餐饮中心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满意的服务。


    编    辑:陈臆安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