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闪耀真我青春,书写魅力人生――2008年度南昌大学十大学生魅力人物候选人事迹讲演会魅力开讲
  • 作者:记者团 叶明慧 康希 摄影:记者团 叶明慧 康希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2-26字体:[
  •      
         大学四年,匆匆而过,青春要留下怎样的足迹才不算枉过? 2月25日晚的大学生活动中心里掌声雷动,欢笑不断。2008年度“南昌大学十大学生魅力人物候选人事迹讲演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来自不同专业的20名候选同学纷纷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向人们展示着属于他们的青春魅力。
     
         讲演中,“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平凡”,这些在魅力人物候选人的讲演中出现频率很高的字眼,也正好诠释着这群奋斗者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价值的意义。讲演会通过采用PPT、视频、访问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候选人的学习、生活。
     
         从特等奖学金得主到学科竞赛带头人,从主持人到律师、护士,再到挑战杯获奖者、环保卫士、奥运志愿者等等,候选人的每一面、每一个角色都吸引着观众。
     
         讲演结束后,一些观众纷纷描述了自己心目中的“魅力人物”:阳光,向上,博学,关爱等都成为他们的评定标准。
     
         由学工委办、学工处、团委、 学生会主办,学生通讯社、家园网承办的“昌大魅力人物”评选活动延续至今已是第四个年头,这一年一度的盛会吸引着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
     
         身陷浮华,淡定是真;花样年华,静水流深。在这些优秀的候选同学身上,既有闪耀的光环,也有平凡的精彩;既有辉煌的成绩,也有细小的感动。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他们都用自己的真我青春向人们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魅力人生,正如一位候选人所说“在我看来,你们都是魅力人物!”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