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共青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作者:共青学院 摄影:共青学院 单位:共青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3-05字体:[
  •    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网站发稿审稿单


    本网讯(共青学院)3月5日上午,我校共青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学院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对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签订了2021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状、2021年消防安全管理责任状。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平安中国建设的政治需要,是学院健康发展的有利保障,是一项人人有责、时时贯穿的工作。各责任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实施好此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围绕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物进行精准摸排,建立好问题台账;要从细微处入手,以细致的工作作风,细化各项责任清单,做到精准实施;要以尽心尽责、全心全意、忠心敬业的态度,精心组织,不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为学院各项事业建设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家院领导、各单位综治责任人、综治联络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