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一附院金国强、冯亮荣获“国之名医”荣誉称号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9-18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9月16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的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上线仪式暨第四届国之名医盛典(2020年度)在线举行,现场发布了第四届国之名医系列榜单。一附院副院长金国强、男科主任冯亮荣获国之名医优秀风范奖。据了解,江西省仅金国强、冯亮2人获此荣誉。

    e64d1664cc99401dafaaef9984a242e9.jpg

    75f7235159ef4003bf8ff787ecd19fa3.jpg

    该榜单设特别致敬、卓越建树、优秀风范、青年新锐四个荣誉称号,展示临床工作突出、科研贡献显著、患者口碑良好的医生群体。来自全国98个学科(含亚学科或疾病组)的顶尖名医组成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与推举,历经三月,经过学术委员会委员推荐、材料审查、社会公示、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函询、主席团评议,最终报联合主席审定等环节,共366位国之名医入选榜单。

    作为一年一度的临床学术活动,国之名医盛典以“权威、客观、公正”为原则,以“推举医者榜样,引领尊医舆论,促进人民健康”为主题,在2017年、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已成功举办四届,得到了医疗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



    编    辑:邢晨阳

    责任编辑:刘正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