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
  • 作者:高兴 余晓棠 陈尔真 摄影:高兴 余晓棠 陈尔真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03-13字体:[
  •      

      本网讯(记者高兴 余晓棠 陈尔真)为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我校第十八届研支团和第十九届研支团分别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相关活动。

      第十八届研支团的14名志愿者分别在在各自的支教学校:共青城市中学、共青城东湖小学和瑞金市第四中学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在做好支教服务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中来。

      研支团的志愿者们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党的历史,并着重学习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新成就。志愿者们认为:当前最重要最关键最紧迫的任务是坚定理想信念,厘清思想认识,明确努力方向。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实现伟大的理想,没有平坦的大道可走。”研支团瑞金分队队长魏鑫表示,尽管现在的时代条件和环境不可能像红军长征一样艰苦卓绝,但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总还是有不少困难和问题考验着人们生活的勇气和能力。做好每一件简单而平凡的小事总还是需要一些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何况要实现学有所成、有所作为的人生理想,就更需要“爬坡过坎”、“翻山越岭”了。伟大的时**育伟大的理想,伟大的精神支撑伟大的理想,伟大的长征精神就是激励和鞭策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新组建的第十九届研支团正处于紧张的培训阶段,为将到来的支教活动做充分准备。3月10日上午,第十九届研支团召开“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上,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集中观看视频。视频学习结束后,成员们踊跃发言,交流感想。一致认为,“两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本次学习,增强了各研支团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