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作者:基础医学院 摄影:基础医学院 单位:基础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08字体:[
  •   

    f140f1490ea34d33bf60b04ef5391945.png

    本网讯(基础医学院)10月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文龙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班子和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学院党委班子和成员要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学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定“四个自信”,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推动落地见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