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抚州医学分院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代会
  • 作者:乐燕琴 摄影:乐燕琴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6-16字体:[
  •      
     
         6月14日,抚州医学分院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在该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44名正式代表、8名特邀代表、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题为《总结新经验、把握新形势、书写新亮点,让南昌大学抚州医学分院事业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2008年的工作任务与目标。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福利、补助实施办法》等。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分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福利、补助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肯定了2007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积极向学院献计献策。
     
         当日下午,在掌声中,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这些工作报告和《工会福利、补助实施办法》。大会还选举产生了该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完成各项议程之后,抚州医学分院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