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党的 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坚定历史自信” 线上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摄影: 单位: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8字体:[
  •   

    bac768a3a5404767b68d55690e536df1.png

    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27日晚,南昌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ZY21011党支部、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委员会、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硕士生2021级三班党支部,并邀请到清华大学、吉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4家高校理论宣讲团,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坚定历史自信”线上联学主题党日活动,600余名学子参加线上联学。

    活动中,北京航空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耿筱格、吉林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成员丁一、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宣讲团成员徐迪东、中国政法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许峥嵘、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成员赵彦健分别以《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铭记党史军史,传承抗联精神》、《中国式现代化事关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开创人类文明“新”形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作主题宣讲。

    药学院党委书记戴超作总结发言,勉励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青春本色;要树立远大理想,在青春的赛道上有定力、不迷惘;要敢于担当,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党和国家事业。要积极开展交流互动,探索联学联动新路径,以合作促发展,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学习效果。

    据悉,本次线上联学活动是在学院研究生及研究生党支部先后被确定为首批全校研究生党员标兵、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名单之际,所开展的一次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下一步,药学院党委将以创建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期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方法和途径,认真梳理研究生党建工作建设思路,形成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