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抚州医学分院首届“教书育人”奖、“服务标兵”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乐燕琴 摄影:乐燕琴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1-10字体:[
  •      

      19日上午,抚州医学分院首届“教书育人”奖及“服务标兵” 奖评选活动在该院会议室举行,该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担任评委。

    抚州医学分院此次“教书育人” 奖及“服务标兵”奖评选活动,为了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发掘身边优秀典型,发挥其示范和教育作用,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表彰在教学、教育、行政、后勤保障一线工作的优秀教职工而举办的。

    活动按照公开评选、公正评价的原则,公布了评选条件,并制定了严格的评选标准,“服务标兵” 评选包括德、能、勤、绩等四个方面表现;“教书育人”奖评选包括教师的实践能力(课时数)、教学水平(课堂教学质量)、科研成果、担任专科生导师情况及教书育人工作成效等诸多方面。

    经过各部门、系部推荐,该院进行测评和投票,最后评选出“教书育人”奖五名,他们分别是:胡小芳、李榕、刘旭东、罗建文、王志刚;评选出“服务标兵”奖十名,他们分别是邓晔、冯胜龙、甘华良、乐燕琴、彭登勇、陶茂珑、万秀文、熊艳、张平兰、钟小菊。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