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共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共青学院 摄影: 单位:共青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2-09字体:[
  •   

    本网讯(共青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下午,共青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南昌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换宇应邀作专题宣讲。

    杨换宇以“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内容与框架”、“新时代十年成就”、“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以及“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整场宣讲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为学院广大师生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在家院领导,各系党政负责人,院系宣讲团成员参加学习。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