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企合作共建,共谋发展新篇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8-27字体:[
  •   

    a9db71869a8345c8af9c510267135707.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为凝聚学校与企业力量,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人才培养协同机制建设,8月25日,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水电”)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双方共同表示,将继续深化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项目取得新突破,通过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全面、更具实效的实习实践平台,进一步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专业人才,为江西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校企力量。

    今年3月以来,江西水电和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多次交流互访,实质性地推动了双方科技创新项目合作,此次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双方合作的再一次升级。该合作是校企双方实现共赢的战略举措,不仅为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更助力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促进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