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情系母校 共谋发展
    ——我院2009届校友张富一行回母校参观交流
  • 作者:软件学院 摄影:软件学院 单位:软件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16字体:[
  •   

    本网讯(软件学院)10月14日下午,我院2009届毕业生、上海笨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富一行来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克弟、副院长万浔娟、夏灵林、党委委员魏汉添等与张富一行亲切座谈,并陪同他们参观了学院。

    座谈会上,余克弟致辞,代表学院对校友百忙中回母校参现交流表示欢迎、感谢和祝福。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代表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以张富校友为代表的优秀校友群体取得的成就是学院的光荣,学院为校友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院感谢长期以来校友们心系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余克弟随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总体发展情况,展望了学院高水平建设发展中的机遇和前景。夏灵林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期待与校友深入探讨,交流洽谈,共谋发展。

    张富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滴,深情追忆了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情谊,他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学院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和深表赞赏,表示要回母校进行项目捐赠,为发展添薪助力,带动其他企业一起来寻求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6.JPG

    张富此行来校是参加上海校友会第一批捐赠项目签约仪式,将联合其他校友公司一起投入2000万元,与我院、信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起开展项目合作,建设亲子FM内容实验室及产学研基地。

    7.JPG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刘正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