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抚州医学分院隆重召开2008年义工工作表彰大会
  • 作者:乐燕琴#32; 摄影:乐燕琴#32;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0-24字体:[
  •      
     
     
     
       为了树立学生社会主义荣辱观,增强学生感恩社会、回报国家、传递社会关爱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抚州医学分院自2008年4月份开展青年义工自愿服务活动以来,收到了良好的成效,义工服务为该院的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促进义工文化发展,号召全院学生向辛勤工作的义工学习,总结青年义工半年来的工作,10月23日下午,抚州医学分院义工工作表彰大会在该院大礼堂隆重举行。该院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百名优秀义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贵平主持。
     
        下午3:00,该院青年义工工作回顾视频拉开了本次表彰大会的帷幕,视频里那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帧帧铭刻终身的瞬间,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义工们团结进取、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
     
        会上,该院院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该院倡导义工服务的思路、目的、要求,并希望广大同学精彩的人生从义工服务开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锻炼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高尚的白衣天使。
     
        会上,该院院领导还为获得“优秀义工”称号的百名义工颁发了证书。
     
        据悉,截止到目前为止,该院自愿报名参加义工工作的学生总人数为2879  人,其中07级1212人、08级1667人;义工固定使用岗位数217个,因为人数较多,而岗位有限,义工办公室采取了按组进行,每二周轮换一次。为了保证义工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义工办公室随时督促各个用工部门对义工进行考核,并每天统计义工上岗情况、登记义工工作得分情况,第一时间根据用工部门的意见做出义工人员调整或将义工反馈意见与各个用工部门进行沟通。为加强义工激励保障工作,“优秀义工”评选以轮换周期进行,即每两个星期评选一次优秀义工,并对评选情况进行公示,以达到公平公正的目的;对于优秀的义工授予光荣称号,并给予表彰奖励。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