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节之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评选圆满完成
  • 作者:熊文珍 摄影:熊文珍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29字体:[
  •      
     
        研究生会记者团熊文珍报道:2008年5月27日,南昌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节之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评选会在研究生院107会议室紧张、有序地进行。评委团由校各学院知名专家、教授组成.
     
        此次评审论文成果按专业分为社科类、理科类、工科类、医学类四种。按比例兼顾论文质量分别设置奖项,社科类参与评审作品有35份,奖项设置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理科类参与评审作品有24份,奖项设置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工科类参与评审作品有9份,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医学类在南昌大学医学部进行,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2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另外,再设立优胜奖若干名。对于这次评审,评委老师们都秉着公正、公平原则,从选题、观点结论、观点论证、学术创新等角度对作品进行严格评审。这是对同学辛勤结晶的肯定和负责,绝对不错评或漏选优秀论文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参与评奖的作品是在隐去作者姓名等信息的情况下进行选评的。
     
        对于此次评审的优秀论文成果,评审老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这次同学们参与评审的论文学术含量相当高,尤其是理工类的。并希望同学们以后多出精品,共同提高我们南昌大学研究生的学术水平。
     
        据悉,优秀论文评比的结果将在统计完成后立即公布。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