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工程建设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彭思群 摄影:工程建设学院 单位:工程建设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18字体:[
  •   

     本网讯(工程建设学院 彭思群)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进一步厚植爱校情、坚定报国志、凝聚成才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之花,南昌大学工程建设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徽闪耀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

    6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余克弟在建工楼B421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他深情寄语寄语所有党员:“无论今后身在哪个岗位,都希望大家做思想和行动的统一者,知行合一,把共产主义信念作为终身追求的理想,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八一起义纪念馆是革命的见证,是军旗升起的地方。党课过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黎明、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所有毕业生党员赴南昌市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毕业研学活动。全体师生毕业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八一起义纪念馆,通过图片与实物的展示,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响彻了整个场馆。

    今天的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新征程的起点,毕业生党员们肩负了祖国的使命和母校的期许。此次教育活动也让毕业生党员铭记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更加明确了今后要走的道路,接受了更深层次的红色文化洗礼。祝愿毕业生党员们在毕业季浪潮下把好前进的舵,扬帆起航,歌舞青春,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为学院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