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口腔医院援鄂抗疫四姐妹平安顺利回家
  • 作者: 摄影: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4-03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护理部陈敏)4月3日上午,在经历42天援鄂抗疫工作以及半个月的隔离观察之后,南大口腔医院刘洁、张觅、魏婷、吴美凤四位姑娘平安顺利返回南昌。

    3783e80dbf8b4f88be8b3a02166e6fde.jpg 

    当天上午十点半,四位姑娘到达南大二附院红角洲院区,根据两家医院事先商议,二附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已经做好了准备,在姑娘们到达后迅速为她们进行胸部CT、抗体的检测等检查,放射科专家当场阅片,确认结果无异常,并告知大家可以安心回家和亲人团聚。    

    检测结束后,医院安排专车,将姑娘们分别送到各自家中,继续调养,陪伴家人,休养二十天后再重返工作岗位。  又讯:当天上午,南昌市象湖新城诚义路幸福时光小区,为南大口腔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组长刘洁举办了简短的欢迎仪式 。

    编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