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9-05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9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厅和“红旗漫卷江西”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展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厅,党员们从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深入体悟了中国共产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红旗漫卷江西”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展厅,党员们从曙光映照、军旗升起、红色中华、抗日救亡、胜利乐章等五个阶段,深入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西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旨在让师生党员学习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革命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全面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本质内涵。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红土地,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克尽绵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