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工程建设学院"以心迎新"
    工程建设学院党员先锋队迎新展风采
  • 作者:彭思群 摄影:彭思群 单位:工程建设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30字体:[
  •   

    本网讯(工程建设学院)又是一年迎新时,在工程建设学院2022年迎新志愿者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胸前佩戴着党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怀揣着一颗为他人奉献的心。这是党员先锋队的同学们,热闹的校园里,处处是他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身影。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程建设学院本科生党员组成党员先锋服务队,在迎新工作一线开展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经过前期培训后,全体参与迎新工作的党员统一佩带党徽、“工建先锋”袖章以及党员工作牌,时刻谨记责任与使命,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迎新任务,为2022年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成为迎新期间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

    4411178d0f0040758e1a057999bb0f1d.jpeg

    c502423949de4ffbab69e2e38c384f7e.jpeg

    每每遇到新生时,党员们主动上前,为他们答疑解惑、搬运行李,使刚进大学校门的学弟学妹在无微不至的关心中收获感动。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热情的服务,是此次党员迎新工作的关键词,服务优先、以生为本是本次迎新工作的亮点。

    来自水利191班的学生党员林霄鹏同学表示:“在这一次迎新志愿服务中,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员的荣誉和使命感,体悟到了个人服务集体的意义。在活动的过程中,虽然正值酷暑,但是每位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都丝毫没有懈怠,经过大家的努力,不仅为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提供了便利,也让他们感受到工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向周围的人传递了奉献精神,让我觉得十分光荣。”

    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展现了工程建设学院学生党员服务同学、先锋引领的良好形象。学院党员先锋队将以服务同学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先锋意识,正意气风发地向着成为一支办实事、讲奉献、敢冲锋的优秀党员队伍前进。

    编    辑:宋晨怡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