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大四附院副院长楼小亮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王丽丽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4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丽丽)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要求,近日,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楼小亮讲授《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打造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自己的学习体会、存在的差距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会议指出,第四附属医院院区条件受限,带来病人的安全隐患;业务经办地点比较分散,增加病人的办理难度;业务经办部门多、工作量大,未形成合力等因素都是第四附属医院打造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原因。接下来,医院将明确责任,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并且将重新梳理业务流程,做到既方便病人,又服务临床,切实做到为病人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就医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整场党课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大家听后纷纷表示以后会将“为民服务解难题”做深做实,为全面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及提高患者满意度贡献力量。 内科党总支、门诊医技社区党总支、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