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开展学生交换培养
  •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罗芳 摄影: 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13字体:[
  •   

    本网讯(国际交流学院 罗芳)近日,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就两校学生交换培养达成共识,成功签署关于学生交换的合作协议,为双方学生赴对方学校交换学习搭建桥梁。

    根据协议,双方对交换生无专业限制,并互免学费。我校申请交换学习的学生可在每年的3月或9月赴汉阳大学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交换生进入汉阳大学相关专业班级上课,考核内容、考核方式、教育管理等与同班学生同等对待,成绩合格的课程可按我校有关规定进行学分转换。同时,我校也将接受来自汉阳大学的交换学生,为他们提供优质课程。

    韩国汉阳大学建校于1939年,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首尔市的韩国顶尖、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也是AACSB认证大学之一,连续5年在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前3名,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汉阳大学拥有首尔和ERICA两个校区,下设100个科系、23所单科大学(学院)、21所大学院(研究生院)、118个附属机构,有教职员近5000名、在校学生35000多名。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汉阳大学位列第146名。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