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5-03-10字体:[
  •      

       3月9日下午,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扶名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图书馆馆长何晓萍主持。

       扶名福副校长在会上强调要加强我校信息资源建设工作,把我校图书馆建成数字信息化的图书馆。他要求各学院配合图书馆工作,将有限的图书资源集中统一起来,共建共享,形成融图书馆及各学院资料室为一体的信息资源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并指出图书馆要为学校教学科研、技术开发做出贡献,发挥更大的效益。

       与会委员及各学院代表审议了“图书信息大楼空间布局与文献资源分布规划方案”、“南昌大学图书文献集成管理回溯数据实施计划和相关规章制度”、“四种试用数据库介绍”等报告,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并填写了“信息文献采集的反馈意见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