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首届一次民主管理大会
  • 作者:杨川 摄影:杨川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4-10-13字体:[
  •      

       杨川报道:10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一次民主管理大会在南区机械楼231教室召开。副校长扶名福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光明、校工会主席余日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舒明、院长尹继东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扶名福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余日效主席代表学校工会致贺词。大会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继东院长作的题为《抓住机遇 务实创新 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的院长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奖励、创收分配、财务收支四项报告。

       会议紧紧围绕我校“二次创业”的宏伟蓝图,总结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清了学院现阶段面临的新的发展机遇,提出了要把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成为学科结构齐全,师资结构合理,教学科研质量优秀,办学水平先进的品牌学院的发展目标,对经管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推进学院民主管理进程具有重要的意义。大会将持续两天,并将选举出新一届经管学院工会组成人员。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