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日报报道孟建柱书记会见教育部评估昌大专家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11-30字体:[
  •       江西日报11月30报道孟建柱会见教育部评估昌大专家

    报道网址http://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06/11/30/002384037.shtml

                   孟建柱会见教育部评估昌大专家

       本报讯首席记者傅云报道:11月29日,省委书记孟建柱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会见了教育部评估南昌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专家。他指出,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继续加大教育投入。要进一步抓好南昌大学“211”工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个人修养提高,为实现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达恒,评估专家组组长李进才、副组长胡显章等参加会见。

       会见时,孟建柱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教育部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部多年来对江西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竞争,实质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的竞争归根结底是教育水平和质量的竞争。人才为本,教育为先。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继续加大教育投入,确保政府教育财政拨款高于财政经常性收入增长,逐步提高财政性教育经费占生产总值的比重。

       孟建柱说,南昌大学是我省惟一一所省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大学,也是我省惟一一所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在全省高等教育布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南昌大学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继续抓好“211”工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突出特色,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学生个人修养,为江西经济社会实现新的跨越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真诚希望专家组一行对江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江西高校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培养出更多合格人才。

       评估专家们介绍了此次对南昌大学进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相关情况。他们说,此次来赣,亲眼看到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亲身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对江西教育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亲身体会到江西发展高等教育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专家组一行一定会努力工作,帮助南昌大学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