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展(加拿大2004)》活动纪实
  • 作者:揭永明 摄影:揭永明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4-10-18字体:[
  •      



    1、甘筱青副校长访问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2、甘筱青副校长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揭永明副处长在我校展台前

       金秋十月,教育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关于“加大教育对外开放”的精神,组织了赴加拿大《中国高等教育展》。为进一步推动和落实我校的国际化建设,我校积极地组织了赴加参展。此次展览共有128所国内大学参加,参展人数达到188人。

       赴加拿大之前,我们进行了充分准备,精心制作了展板及相关宣传材料。同时,为使本次参展活动发挥更大作用,学校还计划借此机会开展与北美高等院校的合作与交流。

       10月1日,展览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举行,南昌大学的展位被分配在《中国高等教育展》大厅进门的左侧,位置明显。展台分别由学校简介、学科发展、重点科研、国际合作、特色项目、校园生活、院系专业等七块展板组成,我校的布展受到参展来宾的极大关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江西省教育厅漆权厅长率高教考察团在参加高教展开幕式后,也特意来到了我校的展位前参观。同时在其它大厅举行展览活动的还有欧洲、澳洲及东亚国家的一些高等院校,展览活动具有较大的国际影响。

       参展期间,我校还与“加拿大世纪学院”、“渥太华大学”、“约克大学”、“滑铁卢大学”进行了开展有关合作与交流的会谈。甘筱青副校长参加了江西高校考察团的活动,还专门访问了“滑铁卢大学”。

       10月1日晚上,南昌大学北美校友会在多伦多市“聚福楼”举行了欢迎晚会,盛情接待江西省教育厅高教代表团以及我校赴加参展的同志。

       通过参加这次加拿大高等教育展,我校与加拿大高校以及国内知名大学加强了交流,宣传了南昌大学,并架起了与北美高等院校开展合作与交流的桥梁,取得了圆满成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