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电视台主办
  • 【央视新闻联播】我校印度尼西亚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受邀参与G20峰会接待活动
  •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   

    当地时间11月16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与印尼总统夫人伊莉亚娜的会面上,12名来自我校巴厘岛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的学生用中文演唱了印尼歌曲《美丽的梭罗河》。

    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是我校在海外建设的第四所孔子学院,也是我校在海外中文教育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基地。自2020年建院以来,孔子学院发展迅速、硕果累累,已经逐步成长为巴厘岛中文教育的重要基地。此次G20峰会期间,孔子学院参与了多场重要活动,充分体现了印尼各界对孔子学院办学质量和平台作用的高度肯定。


关于我们 投稿邮箱 网站帮助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点访问量: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