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南轩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03字体:[
  •   

    bd8e50a095674960bbb6a20f24c70ae3.jpg

    本网讯(南轩)11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强化作风建设,更好营造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伯项教授作辅导报告。胡伯项结合自身研究和学习体会,以《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为题,从“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何以必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到底何以可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到底何以必然?”三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分进行了专题解读,为帮助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三个务必”,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牢牢把握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性特征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思想主动,做到发展主动,赢得历史主动提供学习指导。

    喻晓社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校上下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师生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全校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问题导向,集中整治当前干部队伍中的作风顽疾,注重对症下药、自查自纠,确保整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钢铁般的意志和举措锻造过硬作风,为实现新时代新使命提供强劲动力。

    会后,校领导班子还围绕“看变化、找差距、强使命”主题,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题研讨。校领导,各党群、行政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单位、独立学院、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理论中心组学习。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