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青马宣讲团报送作品在省社联平台展播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17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擦亮“青马工程”品牌,充分激发青年学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中,省社联向五个青马宣讲团征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短视频。我校积极参与征集活动,报送的视频作品《一页纸笺见初心》在省社联平台展播。

    该视频作品指导老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伯项,团队成员为周天宇、姚轶成、盖凯悦、乔静宜、陈金叶。作品以老一辈革命家贺龙的故事为切入,颂扬了先辈的崇高革命精神,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

    点击图片观看原视频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NjpWXLLGyPcD6W4DKVrPA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