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红旗扬 颂祖国
  • 作者:潘子欣 摄影:潘子欣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0-01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潘子欣)迎国庆,热血沸腾,心潮澎湃;迎国庆,感慨万分,思潮滚滚。庆祖国六十九华诞,扬一帜红旗唱我国之富强。

     


      祖国,我自豪你的坚强,数千年来狂风吹不折你挺拔的脊梁;我自豪你的光明,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改革开放,勇往直前。(摄影:刘家锐)
     


      吻夕阳余辉,爱溢出温柔的眼眸;望土地平旷,激情飞上诗句。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寒风未来,草木未凋,巍巍大地,国旗飘扬。(摄影:朱越)



      注视国旗,是彰显热烈与奔放的红,预示幸福与吉祥的红,是蕴藏生命的律动与生机的红,是孕育人生的理想与希望的红。(摄影:杨涛)


     


      图书馆前,注视这片红。我们明白,我们的双肩将担起您明天的希望;我们清楚,我们的双手将创造出您未来的辉煌,祖国,您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气势磅磅。(摄影:杨心怡)
     


      蓝色天空与白色云朵下,耸立的红旗迎风招展,似巍巍昆仑在东方屹立,红旗在风中猎猎有声,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摄影: 杨雪洁)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