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醉美校园缱绻处 灯火曈曈前湖夜
  • 作者:徐静怡、胡诗镜 摄影:江子慧、张李香、甘蕊、蔺晓敏、肖可欣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3-20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 徐静怡、胡诗镜)“唯有那陪伴我不变的路灯,点缀了整个岁月。”路灯温暖,灯火曈曈,伴南昌大学学子走过漫漫长夜,历经霏霏雨雪。

    (摄影:张李香)

    灯月共邀,暖黄倾洒,银白如泄,双色交织,风致盎然。圈圈跑道,却添朱红。当此际,悠悠慢跑,飞扬青春,好不惬意。

    (摄影:甘蕊)

    “有约不来过夜半,闲敲棋子落灯花。”静谧小道,三两好友,互诉衷肠,舒逸畅然。细听,路灯似乎在低吟,与胸中情怀共振,营造静夜别样的温柔。

    (摄影:蔺晓敏)

    路上灯影朦胧,闯入一片明亮,抛下满空墨色。窗外夜色正浓,人儿映月温书,待到倦意袭来,便已香梦沉酣。

    (摄影:江子慧)

    天际墨蓝,微风吹拂,雨润枝叶,走廊灯明亮。待晨曦微露,校园睁开惺忪的双眼,爱和梦想也随之在光中流淌。

    (摄影:江子慧)

    是谁来自天南海北,又陪你漫步商业街头。“最是人间烟火气,抚平世俗凡人心。”食物升腾起的热气里,有着家乡相同的温情。

    (摄影:肖可欣)

    微风轻拂,吹皱一池春水,抖落一片星光。长桥卧波,灯火通明,波光粼粼,如诗如画,令人如痴如醉,最是温婉润溪湖。

    编    辑:付雨轩

    责任编辑:吴海波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